各类会议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全体会议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6日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黄选平,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分别参加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时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又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站位高、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意见建议。李金田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2019年的工作规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求真务实、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中提出高等教育要着力推进“双一流”特色建设工程,在这样的背景下,省属高校应该进一步注重内涵发展,也期待政府和社会给予省属高校更多关注,营造政府支持、高校自身努力的发展大环境。马丁丑委员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说,报告中释放出很多“利好”消息。特别是在2019年,我省将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能力提升工程”、开展“壮大万家合作社行动计划”和合作社带头人“万人培训计划”等,这将为农民脱贫致富增加机会、提供支持。苏克俭委员建议,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林怀宣委员则建议,尽快开通深圳直飞敦煌的航班,方便更多的港澳同胞来甘肃旅游,感受敦煌魅力。(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李欣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