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9日上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的党政军领导和部分老同志有:唐仁健、冯健身、孙伟,陈学亨,李荣灿、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常正国,李沛文,张海波、朱玉,严纯华,罗笑虎、周多明、李慧,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景辉;霍卫平、宁崇瑞、赵金云等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甘肃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求实开拓、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委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彰显了良好的履职水平和委员风采,委员们对2018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省委省政府加快经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高度拥护,对完成2019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认为,林铎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开局之年的工作,对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政协智慧”、写好“政协篇章”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共甘肃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
  欧阳坚在闭幕会上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也进入了新方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元化的协商体系,认真有效地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最大限度地为全省改革发展建真言、出实招、献良策,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要多提观点新、意见对、措施实的意见建议,多反映敏感性、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齐心协力把我省的事情干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把政协的工作做好。
  欧阳坚最后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开创协商议政新局面,共同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