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第14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汇聚反映委员心声 吸收好建议传承好做法

 

欧阳坚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第14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汇聚反映委员心声 吸收好建议传承好做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各小组讨论意见,把委员心声汇聚反映上来,吸收对政协工作相关建议,把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传承下去。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16个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两院报告,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情况及相关建议。
  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汇报后,欧阳坚对会议进展及委员参加小组讨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会议组织有力有序、小组讨论积极有效是这次全会的一个亮点。委员们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积极参加讨论,直奔主题,所提意见建议均具有极强的政治站位、建设意义和参考价值。大家作风优良过硬,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在履职尽责、组织协调、文风简报、会议纪律等方面,有了明显改变,会议开得风清气正。组织服务保障工作有了新的提升,注重细节,体现人文关怀,以贴心、便捷、周到的服务保障让委员们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委员精神状态饱满,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尽责精细,体现了新一届委员的良好风采。
  欧阳坚强调,全会的顺利召开是大家合力付出的结果,会议成果的转化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要做好讨论成果的及时汇总上报工作,把委员对林铎书记参加二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的讨论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进行精心梳理、分类整理后,报省委省政府参考。要全面吸收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委员有关两个报告、三个决议(草案)的相关建议及今后工作安排意见认真吸收,体现在会议决议之中,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认真加以落实。(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