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881件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881件

  截至1月27日中午12时,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已收到提案881件,这些提案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会议所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具体。“今年提案的特点是委员的参与面更大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介绍说,这说明委员通过提案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显著提高。同时,提案的质量也提高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
  据悉,此次会议所提交的提案,是提案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悉心撰写形成的。提案内容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提案者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今年提案工作将创新办理机制,对提案承办单位的满意度和办理质量进行排序和公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希望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委员提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提案委员会相关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