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1月27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