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天水市政协系统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王锐出席

天水市政协系统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王锐出席

1月14日,在天水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之际,由天水市政协主办的“畅想新时代、聚力新天水”全市政协系统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开展并观看展览。

据悉,这次展览是按照省政协的统一安排,由省、市、县区政协委员,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天水市书画、摄影艺术界代表人士共同参与、联合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艺术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职能优势,汇集思想共识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容丰富、风格鲜明,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天水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体现了政协组织竭诚尽智促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