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康国玺主持

省政协党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康国玺主持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各部门对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党组找全问题不足、定准改进措施、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省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从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发挥党员活动室功能和作用,在西和县成立省政协机关联系帮扶临时党支部,做好专委会干部配备和工作保障,加强专委会工作经费尤其是专项经费保障,加强对委员、机关干部和市县政协专委会主任的培训,加强信息化建设、发挥网络议政作用,注重发挥专委会专职副主任作用,加强专委会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平时联系和培训,加强各专委会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对省政协年轻干部的提拔使用等方面提出了15条意见建议。

康国玺指出,各部门对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工作评价客观、意见中肯,有关部门要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逐条分析,充实到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当中。近期省政协党组将召开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党委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规定的程序召开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确保政协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成效。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省政协委员委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