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甘肃政协委员:认真履职 高质量建言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政协委员:认真履职 高质量建言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6日下午,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唐仁健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催人奋进。



  委员认真听取小组会议发言


    在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谈意见建议。在审议中,委员们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甘肃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委员尽职尽责履职“两会”。


    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委员们纷纷表示,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建言质量有新提高,履职能力建设有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专注阅读会议材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