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团省委、省妇联、省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入西和县蒿林乡开展爱心物资捐赠发放活动

12月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省妇联副主席李娟一行深入蒿林乡开展爱心物资捐赠发放活动,省妇联副主席李娟、县委副书记杜宏程分别主持发放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效林对各位老师在艰苦岗位上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抓好蒿林乡的教育工作。二是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拼搏的精神,为改变命运和建设家乡刻苦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恩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长大后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张效林要求,一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省政协联系帮扶蒿林乡以来,全乡变化有目共睹,乡亲们要继续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相信大家的生活会一年比一年更加美好。二要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激发自身内生动力,实干苦干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怀有一颗知恩感恩的心。大家要从自己的内心深处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从哪里来的,知道我们今天所拥有的好条件和优惠政策是谁给的,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要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发放仪式后,张效林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和县绿臻园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建设发展及扶贫带贫情况,对合作社体制创新改革和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陇南西和发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