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中共天水市政协机关委员会成立

9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年、郭明兴、唐宏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林,党组成员贾忠慧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雒建明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天水市政协机关党委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市政协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明泰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市政协机关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坚持的根本政治原则,也是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根本政治保证。机关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以政治建设为重点,认真抓好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努力推进政协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明泰强调,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政协干部讲政治的原则不能软,政协机关提升政治能力的劲不能弱,政协工作坚守政治底线的弦不能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主动自觉地为天水改革发展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用共产党员的气场感染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政协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以党的建设新成绩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努力为天水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