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召开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杜志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旅发委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通报。6名市政协委员、县市区代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实践,认真分析研究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发展规划、资金投入、资源挖掘、基础建设、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20多条。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建设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回应委员关切,积极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思路和措施。会议气氛融洽,民主热烈,求真务实,形成广泛共识,取得了较好协商效果。

杜志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抢抓“一带一路”、乡村振兴和“三变”改革战略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1255”战略部署,以全域旅游为统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开发乡村旅游产品。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支持乡村旅游发展。探索建立市、县两级乡村旅游激励机制,构建多层次支持乡村旅游发展的政策体系。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村民自愿等多种手段,多渠道增加对乡村旅游的投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坚持把乡村旅游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相结合,纳入乡村振兴战略的整体布局,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促进我市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文史委、科教委、民宗委、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科教委   孙志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