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省委召开“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座谈会

8月22日,民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推进经济发展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法治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枝良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营商环近期省政协将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议政建言,希望与会者结合所在公司和专业领域从具体的事例来谈我省营商环境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的专委会委员从政府的政策制定和落实以及服务、地区间的营商环境差异、企业运营成本等方面出发,围绕我省营商环境现状发表观点和看法,并就当前我省营商环境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枝良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充满亮点,让我们对于我省营商环境有了新的认识,譬如企业面临的办事难现象依然严重,某些部门片面强调规范,缺乏服务意识;政府部门推卸责任,以避免被追责为目标,用过度指导代替服务,使得企业无所适从等,这些问题都很有价值。下一步,盟省委将结合各方面积累的素材,形成“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建言材料,向省政协常委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任兴隆)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