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开幕 欧阳坚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开幕
欧阳坚出席

  9月20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锐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议程是:围绕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协商建言;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人事事项;其他事项。
  郝远就省政协视察组《关于优化甘肃省营商环境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性视察,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政协的任务。今年4月份以来,省政协主席会成员分别带队,开展了一系列专项视察和深度调研论证,形成了《建议案(草案)》。
  开幕会结束后,分四个小组进行讨论。欧阳坚参加小组讨论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就是深化改革,就是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修改完善好《建议案(草案)》,深入协商、精准建言。
  要本着解决问题和优化的角度,多提好实施、易落地、能管用的操作性建议。要优化法制环境,树立好市场规则,让所有市场主体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要优化诚信环境,建立完善各项信用制度机制,打造诚信经济、信用经济。要优化政商环境,完善政策体系,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政府的监管和服务效能。要优化服务环境,金融机构要提供优质服务,中介机构、行业商协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优化保障环境,建立监督、评选、奖罚机制,鼓励企业创新创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