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年度提案督办工作圆满完成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年度提案督办工作圆满完成

  8月31日和9月11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先后赴省林业厅和兰州市督办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300号和第298号提案,至此该委员会年度提案督办工作圆满完成。
  省林业厅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出台《省林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并于今年4月23日报请省政府在平凉市庄浪县召开了全省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暨退耕还林现场会,全面安排部署全省国土绿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到2020年完成绿化1500万亩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了省政协委员《关于在全省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国土的提案》。收到省政协298号《关于兰州市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提案》后,进一步加强依法依规开展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和得力措施建设好管理好各类人行道,在做好示范试点的基础上全面强化城市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体系建设。
  督办人员高度肯定省林业厅和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省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工作,对提案中涉及的意见建议认真采纳,承办过程中对类似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既抓点上整改,又抓面上完善,决心大、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和省政府督察室同志一起参加了督办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