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实地视察体民情 建言献策谋发展 ——陇西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8月29日,陇西县召开政协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重点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建言献策。会前,县政协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马河镇杨营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桥南建材城二期工程、药都大道西段建设、“一带一路”甘肃陇西中医药博览馆等15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和脱贫攻坚示范点进行了视察,为委员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作为,服务发展,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助推解决改革发展的现实难题,努力凝聚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的合力;发挥优势,积极团结各界凝聚力量,围绕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认真总结,主动作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