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赴酒泉嘉峪关两市开展“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视察

    7月31日8月4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省农工党、省九三学社、政协委员赴酒泉、嘉峪关两市,围绕“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进行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两市的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查询进驻事项、审批流程以及信息化建设,详细了解商事制度改革、环评审批制度改革、市政中心审批事项授权等情况;赴多家民营企业听取企业家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互动交流。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两市始终把积极改善营商环境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的战略举措,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深化改革,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为推进两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创造了良好发展环境。但还存在“放管服”改革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推进缓慢、企业融资瓶颈依然突出等问题。 
   

   视察组建议,两市要切实增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本地实际,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举措的落实,构建营商环境动态考核机制和第三方评估机制,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对反映的突出问题,分批次、分领域、分部门、分县市进行专项治理,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