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8月3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8次党组会议和第6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省纪委有关通报,听取省政协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机关作风建设年”“机关服务能力提升年”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时时处处事事从政治上来把握和思考政协工作,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站稳人民立场,为老百姓建言献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担当作为的工作环境、团结友善的共事环境,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好省政协党组《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广大委员打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下属的各类媒体办好办精彩。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党建工作要点》,对照工作台账,逐个梳理清楚,进行挂账销号、定期督查、年底考核,保证年底交账的时候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要注意吸取身边的教训,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用好“四种形态”,在廉洁和作风上要警钟长鸣,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精神,持之以恒将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总结、归纳提炼,形成高质量的学习研究成果。要立足于“加强和改进”,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着力转化学习成果,努力促进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和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