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西和县脱贫攻坚及防汛减灾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切实做好防汛减灾

欧阳坚主持召开西和县脱贫攻坚及防汛减灾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切实做好防汛减灾

  8月10日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西和县应邀出席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期间,主持召开西和县脱贫攻坚及防汛减灾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西和县近期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抓住政策机遇,聚集帮扶合力、瞄准攻坚靶心、科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在听取西和县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汇报后,欧阳坚对近期以来西和县在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欧阳坚指出,要把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按照全省乡村旅游发展大会的部署,积极争取贫困县发展乡村旅游支持资金并和有关企业对接,将乡村旅游与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结合起来,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用好金融扶贫政策,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联系协调,争取更多金融基金对西和县扶贫项目的支持和贫困学生资助项目在西和试点落实。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对全县的产业进行分类梳理,发挥合作社、扶贫车间的带动作用,最大限度地把项目资金与贫困村、贫困户联系起来,使贫困人口受益增收。
  欧阳坚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西和县防汛减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0个方面的举措,配齐配强人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完善预警预案,认真排查危险地段,完善避险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西和县安全度过汛期。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参加会议。(通讯员柴坤)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