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8月1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邀请省委保密办相关领导做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做好机关各项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公文管理、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通过有效的保密防护技术和检查技术,提高政协机关保密管理水平。要不断提高机关保密领导小组自查自评水平,加大力度,扩大范围,提升政协机关保密工作水平。机关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要进一步明确保密要求,遵守保密规定,履行保密义务,承担保密责任,不断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主持会议,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