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开展重大生态治理情况监督性调研视察

陇南市政协开展重大生态治理情况监督性调研视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按照市政协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安排,连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各县区,开展重大生态治理情况监督性调研视察。
  调研中,视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对县区开展重大生态治理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以及存在的重点问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调研了解。
  视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为导向,加强综合治理。做好环境隐患排查,有效防范环境安全风险,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要坚定绿色发展方向,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做好山、水、林、景、网文章,大力推进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现代服务业发展,着力构建绿色低碳产业新体系。要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通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生活方式向绿色低碳转变,让陇南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通讯员 张冬)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