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多措并举 助力脱贫

多措并举  助力脱贫

  7月5日至6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沈兴国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陇南市西和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先扶志,治穷先治愚。为了激励少儿从小培养励志奋斗美德,引导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做脱贫小号手”活动。社法委副主任沈兴国联系甘肃三和通公司在关坝村设立“扶贫励志助学金”,每学年提供1万元奖金。7月5日,社法委沈兴国、段振鹏与该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前往西和县洛峪镇关坝小学发放2018年度扶贫励志奖学金,捐赠的小学期末各类竞赛的奖品,并为16名特困生提供了五千元助学金。同时,由社法委副主任孙加震联系的爱心人士,为洛峪镇所辖的9所小学捐赠了的价值八万元彩色绘铅,也于同日送达洛峪镇的各个小学。
  脱贫攻坚,产业为先。按照省委林铎书记近日对全省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所作的批示精神,7月6日,沈兴国副主任积极联系陇南本地企业绿康农副产品公司、西和电商公司、西和农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前往帮扶村社和农户中对接考察,了解目前扶贫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一同研究解决方案。并对企业提出了注重改进产品质量包装,尽快完善“三品一标”认证等方面的建议,力争尽快实现产业扶贫。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