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林铎唐仁健会见香港工商界代表团

林铎唐仁健会见香港工商界代表团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7月4日在兰州会见了由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率领的香港工商界代表团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香港工商界代表团前来参加兰洽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香港中华总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香港企业界不断深化同内地合作,积极融入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在各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甘肃与香港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结出了丰硕果实,目前香港已成为甘肃外资的第一来源地,也是我省企业重要的上市和融资地。能有这样一个好局面,同香港企业界人士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密不可分,同中联办的关心帮助密不可分。
  林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拥有多个国家级战略平台,发展潜力比较大,同香港深化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和香港企业界人士多来考察指导,积极参与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等节会,广交朋友、对接项目、投资兴业,携手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蔡冠深表示,将针对甘肃所需,发挥香港所长,在资源开发、文化旅游、中医药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甘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省领导李荣灿、王嘉毅、张世珍参加会见。(记者 徐爱龙 李小龙摄)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