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马飚主持并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等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马飚主持并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等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7月27日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致辞。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等在会上作发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省领导王嘉毅、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马飚对四省区各级政协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经常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研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聚焦加强改进,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活动的宝贵经验和各类成果,加强对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探讨,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更多思想认识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制度机制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林铎在致辞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甘肃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积极支持政协参与重大决策制定和重点任务实施,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人民政协政治协商作为重要环节纳入决策程序,全力保障协商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共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事业。
  欧阳坚在发言时说,甘肃省委和省政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实施,把学习与研讨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和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各级政协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带着问题和工作学,哪里弱重点补哪里,把学习研讨与提升履职能力、注重成果转化对接起来,持续地学、深入地学,学出政治坚定、学出忠诚担当、学出业务精湛,通过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的大提升。
  在甘期间,马飚还与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交流。(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