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郝远赴定西市通渭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郝远赴定西市通渭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赴定西市通渭县调研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高位置,在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修受损设施,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郝远一行先后深入通渭县陇川镇和陇山镇,详细查看通村硬化路水毁、漫水桥水毁状况及农户房屋受损状况,随后调研了农作物受灾程度和村级中药材种植产业、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郝远指出,要始终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从严从实做好监测预警、科学避险、抢险救灾、群众安置及恢复重建等工作。要对重点隐患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严防各类灾害和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灾害核查和信息报送,早报要及时、续报要全面、核报要准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好基层防汛力量,加大重点人群的救助力度,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农业生产。要统筹做好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一手抓抢险救灾,一手抓脱贫攻坚,让受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