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尚勋武在省政协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治理工作

尚勋武在省政协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治理工作

  7月3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关于我省生态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监督性视察”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座谈会,就如何做好生态治理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勋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关于绿色发展理念的论述,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生态意识、风险意识。要狠抓落实,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能搞“一刀切”,明确当前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任务和重点,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阶段性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生态治理提供有力支撑。要用建设性思维和角度搞好生态治理工作,通过视察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现在发展和保护之间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要在机制和制度层面多下功夫,通过视察达到凝聚力量,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督促改进,助力发展的目标,以更严的措施、更新的机制、更好的办法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治理工作。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工信委、国土资源厅、环保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生态治理工作有关情况。有关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座谈,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