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郭天康在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郭天康在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7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到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必须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大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调研期间,郭天康一行来到盐井镇前进村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里面临的困难等。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漳县盐井镇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郭天康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随着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村集体经济薄弱已成为制约脱贫攻坚的短板,要充分发挥脱贫致富能手的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要把“三变”改革作为精准脱贫的“王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转变群众观念,深入推进“三变”改革,努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共同发展。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做好同2020年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为乡村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