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宣讲的通知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关于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
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宣讲的通知

省政协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各市、州政协:
  按照全国政协办公厅和省政协安排,决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上午9:00,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委党校大礼堂,各市州、县市区在各自的党校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
  二、辅导宣讲内容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专题辅导宣讲。
  三、主会场参会人员
  1、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
  2、在兰省政协委员;
  3、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市州政协按通知要求做好市州分会场的组织工作,负责通知所属县市区政协按要求设立县级分会场并组织好会议,负责协调七里河区、安宁区、安定区、西峰区、镇原县、华池县、灵台县安排参会人员在上级市委党校或就近县区党校参加视频会议。
  2、各市州、县市区政协除通知在当地的省政协委员外,其他参会人员比照主会场参会范围确定。
  3、请各市州政协将本市州及所属县市区政协参会人员名单汇总后于7月13日前报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4、请机关各部门将参会人员名单于7月13日前报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请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落实在兰省政协委员并将参会委员名单于7月13日前报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联系人:吴军  0931-8588117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7月9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