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天水市考察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天水市考察

  7月24日至26日,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天水市,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参观考察活动。
  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剑虹、崔正华、喇敏智、杨镇刚、侯生华,办公厅副巡视员宋怀生及近八十名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赴天水市与天水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书画笔会交流活动,书法作品秀逸遒劲,风格洒脱,爽爽然有飞动之势,给人以生气勃勃之感。通过这些活泼的作品展示新成就、描绘中国梦、传播正能量,充分表达老同志们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以来,中华大地、陇原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的祝福企盼,凝聚形成推动深化改革、助力全面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在麦积镇后川村考察乡村旅游工作时,老干部们在对景色赞不绝口的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美好心愿,希望后川的美丽乡村建设能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使乡村旅游业得到进一步发展,让美丽乡村经济发展更加效益化,人民富裕更加快速化。随后,考察团赴花牛镇白家河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老同志们深入村组,与村委会、村支部座谈,协助村上开展党建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提高村党支部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能力。25日下午,考察团考察了麦积山论坛永久性会址。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考察活动是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政治需要,是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是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充分展示爱党忧党兴党护党革命情怀的重要抓手。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活动,协助了乡村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了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正能量。
  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陪同考察。(见习记者唐镜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