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督查调研S220泾源—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改扩建项目

平凉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督查调研S220泾源—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改扩建项目

  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赴庄浪县,现场督查调研包抓的S220泾源—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改扩建项目。闫虎明现场查看了该项目各标段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庄浪县政府和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标段建设及监理单位的人员、设备进场情况,并与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就该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闫虎明指出,S220泾源—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改扩建项目是纵贯庄浪县南北的一条重要出口通道,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无论是对全市整体项目建设,还是对完善庄浪县内交通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庄浪县在资金缺口较大、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紧盯市上确定的年度建设任务,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强化措施,该项目启动较早、进展顺利。
  闫虎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组织实施和衔接沟通工作,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围绕当前存在的资金缺口较大、供地进展缓慢、原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督查调度,明确责任分工,优化推进措施,确保该项目全线开工、全面推进。要注重工程质量,严把旧路改造与新路建设的施工标准关,主管部门要督促监理单位上足人员、设备,常驻工地,全程跟踪,及时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真正修成一条富民路、惠民路。要全面加快进度,抓住当前道路建设的黄金时期,倒排工期,抓好调度,均衡推进各标段建设,同时与相关部门积极衔接沟通,定期汇报项目建设情况,确保该项目按照既定的进度顺利实施。
  市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督查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