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召开市直单位帮扶成县脱贫攻坚推进会

陇南市政协召开市直单位帮扶成县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24日上午,陇南市政协在成县召开市直单位帮扶成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剡蛟龙出席会议。
  张昉对成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滚石上坡的劲头,确保年度脱贫目标顺利实现。要主动认领、彻底整改在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拿出超常措施,做到缺什么补什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抓细抓实“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整合帮扶力量,认清形势真帮扶、明确责任实帮扶,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直10个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联系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2018年市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书;成县政府汇报了成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