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调研红古区政协工作 做到七个坚持全力推进政协工作上水

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调研红古区政协工作
做到七个坚持全力推进政协工作上水平

  5月31日,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调研红古区政协工作。他强调,政协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调研。
  李宏亚先后来到红古国家级“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鑫源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甘肃阿敏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循环经济、农业产业、生物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市场前景、存在问题等。
  当日下午,李宏亚来到红古区政协,看望政协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红古区政协工作,征求区政协对市政协的意见建议。李宏亚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坚持履职尽责为人民,紧扣群众需求,反映群众呼声;三要坚持服务大局求实效,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丰富协商形式;四要坚持把握主题聚能量,加强与民主党派、知识分子、宗教人士等交流团结,调动服务社会积极性;五要坚持发挥作用靠主体,创造环境、搭建平台,调动委员积极性;六要坚持提升能力抓学习,深入调研学习,切实提高办事履职服务能力;七要坚持上下联动增合力,创造性做好委员培训、调研视察、提案督办、协商议政等方面的联动,有效推进政协工作有序开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