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白银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指导平川区禁毒教育基地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奋)4月18日上午,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常升文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平川区禁毒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构思、设计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的教育警示作用,并观看了根据发生在平川的真实案例改编的禁毒微电影。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平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准确把握毒情形势,有针对性地部署开展“12355”禁毒整体推进工作,禁毒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在2017年省、市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对于下一步工作,常升文指出,平川区委、区政府和区禁毒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始终保持劲头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的原则,持续发力,始终保持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毒品发展蔓延势头。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的总基调,以强化吸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为总目标,在强化禁吸戒毒工作的成效上下功夫。要把禁毒预防教育作为禁吸戒毒工作的基础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把其纳入党政干部、外出务工人员和青少年群体的日常教育之中,使其真正发挥警其心、慑其魂、矫其行的现实教育意义。

平川区政协主席王复文,平川区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牟英,平川区政协副主席、区禁毒委副主任常聚新,平川区禁毒办主任、平川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栋陪同调研。(白银市平川区禁毒办供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