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逯克宗,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林,党组成员贾忠慧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分内容,宣读了《天水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在交流讨论环节,张明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认真对标校准自己的言行。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维护党的团结,自觉遵循组织程序,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对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勤勉工作践行党员承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天水改革发展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汇聚正能量。

当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机关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牢固把握其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切实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用相长,做到知行合一,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将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更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