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闫虎明在平凉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作党课辅导报告时强调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争做知敬畏守纪律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闫虎明在平凉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作党课辅导报告时强调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争做知敬畏守纪律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闫虎明、禹文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培训。

闫虎明作了题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的党课辅导报告。闫虎明指出,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是管党治党的必然选择,是体现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方面,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内在要求。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突出纪严于法的意识,时刻绷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对小毛病早提醒,小缺点早批评,小错误早纠正,小问题早处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违纪问题由小到大、由量变到质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底线”,使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