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庆阳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

4月27日,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副市长王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审议通过了全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政协委员携手共筑小康梦”行动安排意见和有关人事事项,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了研讨交流。

李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宪法》和《政协章程》,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深入开展协商议政,不断加强提案办理、社情民意、文史资料等经常性工作,扎实开展“政协委员携手共筑小康梦”行动,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委员主体作用、政协机关服务保障作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银强调,要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共享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方面体育需求为核心,加强规划、加快布局、加大投入,推动形成投资健康的消费理念和充满活力的体育消费市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消费需求,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庆阳”作出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