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甘南州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全面展开

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的统筹部署下,甘南州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于5月11日起全面展开。

州、(市)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自带保洁工具对各自责任区域内的办公地、街道、公共设施、垃圾等进行打扫、清理,对影响环境的临时搭建物、损坏设施等进行拆除、修整,对违规占道、工地扬尘、乱堆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严格整治。此次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包括了对城市城区、乡镇村组、景区景点、公路沿线、河道水域、行业部门、城区夜景亮化等各方面的整治。

在香巴拉文化广场,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仔细清扫区域内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州四大班子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各自在责任区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州政府干部李铭说:“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只为把一个靓丽、干净、整洁的羚城展现在大家面前。”

“这是我们的好帮手,我们每天开着它去清洗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清洁合作、美化羚城。”合作市环卫工人马乾吉指着身旁的清洗车说。

全州各级各部门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确保每周五都能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并取得实效。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开展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乡村两级切实发挥好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发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督查组将对各县市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调查,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记者 加次力 实习记者 李桢 吕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