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座谈会

九三学社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座谈会

  近日,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部组织生态、水资源、草原等相关领域专家,在省水环境监测中心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省委副主委张耀南主持。社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出席会议。
  今年,社中央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作为长期调研的一项重要课题,要求沿黄省区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认真开展调研,全面准确了解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真实情况,为下一步社中央来甘调研选好题、备好课。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黄河上游生态涵养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黄河流域长远水资源和安全保障建设情况、黄河流域及河流两岸水资源利用和污染控制情况、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经验、体制机制障碍和对策建议交换意见,开展了广泛交流,初步明确了下一步央地合作调研的方向和相关事宜。
  社省委常委、省水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刘进琪,社省委委员、省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张龙生,兰大草科院教授梁天刚、副教授刘兴元,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研究员邹松兵、梦宪红参加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在刘进琪的陪同下参观了省水环境监测中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