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甘肃民建组团参加2018(第二十届) 中国(深圳)风险投资论坛

甘肃民建组团参加2018(第二十届) 中国(深圳)风险投资论坛

  6月9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资本引擎助推全球经济创新升级”为主题,特设主旨演讲、主题演讲、高层论坛、13场主题论坛、2 项专项活动等近30场高层次的交流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郝明金主席说,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历经20年,已成为我国创投-创新-创业领域的一面旗帜。本届论坛依然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围绕“资本新时代:引领创新与价值坚守”,论坛将继续利用资本的力量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谱写风险投资新华章。
  首届“成思危奖·风险投资研究贡献奖”颁奖典礼也在该投资论坛上举行。来自国内外各界的1000多位风险投资大咖出席见证,共谋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新未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