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6月12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梅元贵、组织部部长于春芳出席会议。原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主委毛志成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选举马骥、李建民、李卫东、韩君、廖炬超(女)等5名同志为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韩君为主任委员,李建民、李卫东为副主任委员。同时,召开三届一次主委会议确定了五位委员的分工,并制定了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心。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梅元贵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直属文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评价了毛志成主委对文艺支部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努力实践,继续为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