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委赴兰州大学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走访活动

民盟甘肃省委赴兰州大学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走访活动

  5月23日,由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副调研员于鸿莺等4人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兰州大学就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展开调研,与兰州大学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盟员共18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薛德胜主持,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14个基层支部负责任人及盟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建华专题汇报,报告从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学校统战部门支持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深入剖析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近五年来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与会盟员结合自身体会畅所欲言,积极为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出主意、想办法。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听取了学校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建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就配强班子、盟员发展、优秀人才推荐方面密切联系,推进民盟兰州大学委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