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林铎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促增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欧阳坚参加相关活动

林铎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促增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欧阳坚参加相关活动

  6月18日至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赴酒泉市、嘉峪关市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攻方向,坚持以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活力,通过创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参加在嘉峪关市的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去年以来,酒泉玉门市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设立市民中心服务大厅,探索实施“一处跑、跑一次”服务模式,实现了办理审批一处跑、登记事项跑一次,结束了群众和企业办事“满城跑”“多头跑”的历史。林铎走进服务大厅,听取改革有关情况介绍,与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玉门市这一改革给予高度肯定。他说,玉门的改革应群众需求而生、为解决问题而变,打破了行政服务壁垒,构建了信息共享体系,是“真想办、动真格”,在我省“放管服”改革上率先破了题。各地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认真学习玉门和全国一些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搞好服务设计,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真正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玉门鑫能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首批20个光热示范项目之一,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新能源发电技术,计划今年底前建成并网发电。林铎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技术创新情况和项目发展前景。他说,要着眼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立足区位和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与发展模式,大力发展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上迈出更大步伐。
  由嘉峪关市与深圳华强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项目,是一座融合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精粹与现代旅游产业元素的全新概念主题乐园。林铎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一带一路”建设是甘肃面临的最大发展机遇,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度挖掘利用传统文化和丝路文化,努力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提高这一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多元作用。
  其间,林铎还专程前往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就军民融合发展、技术联合攻关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记者 宋振峰)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