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省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康国玺出席开班式

省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康国玺出席开班式


  为期五天的省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6月19日上午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康国玺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推动省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推动政协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坚决;要突出学习重点,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学习贯彻强素质、提能力、促工作,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全局;要认真参加培训,潜心学习,带着问题钻研思考,热烈讨论交流心得,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5位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安排分组讨论、观看专题片和知识测验,旨在运用多种方式,增强培训效果。(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