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参考之资/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参考之资

云南昆明市五华区政协专题协商片区业态提升 “给大家的‘尖锐’意见点个赞”

云南昆明市五华区政协专题协商片区业态提升
“给大家的‘尖锐’意见点个赞”

  “大家的发言虽然很尖锐,但很有见地,给大家点个赞。”5月30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政协召开“翠湖片区业态提升工作情况”专题协商会。听取委员的发言后,区政协主席凡群给出评价。
  本次协商会是区政协年度重点协商之一。此前,区政协组织委员对翠湖片区业态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协商会上,委员们纷纷围绕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建诤言、献良策。
  “请问在座的诸位,你愿意去一座只有钢筋水泥建成的城市旅游吗?一座城市不能只重视钢筋水泥的建设,更应该重视这座城市所承载的内容。”丁建宇委员的发言引起诸多委员共鸣。
  “翠湖片区是五华区乃至整个昆明的文化建设高地,是昆明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载体,承载了云南近现代许多重大历史事件。因此,首先要明确该片区产业发展定位。”
  “规划很重要,但执行更重要。很多规划方案很好,执行起来走了样。”
  “一个城市的规划建设就像拍一部电影,导演很重要。但假如这部电影同时有十几个导演,那么很难想象,这部电影会拍得好。”
  会议中,委员们的发言直奔主题,直言不讳。
  “协商会的目的是为了汇集智慧,促进工作,委员们的发言够尖锐,也够分量,希望相关部门好好研究。”与会区政府领导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采纳,把翠湖片区业态提升这个蓝图绘制好、执行好。(记者 张居正 闫春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