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酒泉、无锡民进再牵手

4月22日上午,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之际,民进酒泉市委会与民进无锡市委会在无锡市联合召开新一轮结对共建座谈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朱毅民,酒泉、无锡市委统战部分管党派工作副部长、两地民进市委会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及参加民进甘肃省委会2018年第一期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共约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酒泉市委会、民进无锡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两地过去5年结对共建的成果和经验,谋划了今后双方的交流方向。

两地市委统战部领导对两地民进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就深化两地统战系统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在讲话中指出,两地民进市级组织的结对共建不仅推动了党派自身建设,也推动了两地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的建设。希望两地民进组织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加友谊、交流思想、共谋发展,为今后两地党委和政府之间合作与交流搭建渠道与平台。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在座谈会上强调,民进无锡市委会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与民进酒泉市委会的合作共建,开创了江苏省民进组织跨地区合作共建的先河。希望两地能持续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力求共建结出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还签署了《2018-2022结对共建协议》、《联合调研协议》和《文化艺术交流协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