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省工商联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我为脱贫攻坚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矢志奋斗、建功立业。5月3日,省工商联举办了“新时代新作为,我为脱贫攻坚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7名省工商联青年干部参加了演讲比赛。

演讲中,青年干部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在脱贫攻坚中的实践,用朴实的语言,独到的观点,鲜活的事例,总结扶贫工作经验,交流脱贫攻坚体会,探索创业成才梦想。演讲比赛体现了工商联青年干部对脱贫攻坚行动的积极参与与深入思考,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工商联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省工商联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省工商联近几年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中的新面貌、新变化,进一步引导机关广大青年通过主题演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爱党护党意识,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积极投身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行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