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政策宣讲会在兰举行 樊友山作宣讲报告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政策宣讲会在兰举行
樊友山作宣讲报告

  5月12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政策宣讲会在兰州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樊友山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准确理解把握十八大以来党的非公有制经济理论创新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四会’要求,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今年甘肃着重抓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经济营造良好环境。甘肃的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发展机遇,突出实干底色,自觉做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各级工商联干部要创新服务,帮助建立沟通机制,传递行业声音,反映企业诉求,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后,调研组分成小组分赴我省部分市县开展走访调研,与当地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共话改革、共谋发展。(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