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5月9日上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代喜传达学习了欧阳坚主席在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部署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一切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来开展,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履职中的基础性作用,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结合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机关建设年”活动,把专委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结合欧阳坚主席在十二届甘肃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郝远副主席在省政协(港澳)委员培训班上的要求,把委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特别是要发挥好港澳委员的积极作用,主动投身省政协“携手筑梦行动”。要求专委会办公室就西和县蒿林乡杨魏村脱贫攻坚帮扶项目再次与乡、村两级对接,对村内基础设施、基础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等帮扶项目进行梳理,细化内容整理成册提供给港澳委员,并向港澳委员发起脱贫攻坚帮扶倡议,让他们选择有能力的项目进行帮扶。积极筹划组织港澳委员赴陇南市西和县开展“港澳委员西和行”实践活动,希望各位港澳委员通过投资兴业、捐资办学、引资引智等形式,为甘肃扶贫攻坚出力献策、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主席会议和常委会安排的“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合作,助推我省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出口”月协商座谈会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按照既定调研方案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积极与办公厅衔接做好开展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筹备工作。要以求新、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开展好调查研究,根据月协商座谈会成果形成建议案。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具有建设性、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