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让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在政协高高飘扬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让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在政协高高飘扬


  5月28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分别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三次主席会议。他指出,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政协工作发展,让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在政协高高飘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杨晓渡同志在甘肃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欧阳坚强调,要着力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到手,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一个坚定的、纯粹的马克思主义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灵魂,着力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实干家、行动派。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在省委领导下积极务实开展工作,着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奉献政协担当和智慧,做党委政府好同事、好帮手、好参谋。
  欧阳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积极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把主要精力聚焦在脱贫攻坚上,把省委交办任务牢牢扛在肩上,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性调研。要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推进省政协委员、界别、机关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和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