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马文云在和政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效

马文云在和政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效

  5月24日下午,和政县2018年度省直帮扶单位暨省州县三级组长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目标任务,突出精准施策,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效。
  会议听取了和政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省直相关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县级组长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文云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和林铎书记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敢死拼命的精神苦干实干,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向贫困发起总攻,凝聚全部力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 这一标准,抓实“一户一策”,下足绣花功夫,聚焦产业扶贫,培育富民产业,紧盯重点难点,着力补齐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发展活力,破解返贫难题,巩固脱贫成果。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兑现庄严承诺。
  省财政厅、省广电总台、民建甘肃省委、中科院兰州近代物理研究院等省直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赵淑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