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沛文宁夏、陕西学习考察时指出 弘扬优良传统 共担时代使命 努力把南梁精神发扬光大

李沛文宁夏、陕西学习考察时指出
弘扬优良传统  共担时代使命
努力把南梁精神发扬光大

  近日,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委托,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带领考察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陕西省,就“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专题研究有关问题进行了学习考察。他强调,南梁精神是革命先辈留给陕甘宁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我们能够弘扬深厚优良传统,共同担负起深化陕甘边革命历史研究的时代使命,努力把南梁精神发扬光大。
  李沛文一行先后到宁夏盐池和陕西马栏、照金、渭北等革命旧地进行了学习考察。同时,分别召开座谈会与两省区政协、党史、档案等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就开展南梁精神专题研究达成共识。
  李沛文在座谈交流时指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在领导西北革命斗争实践中足迹遍布陕甘宁各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南梁精神是我们共同的宝贵精神财富。甘肃省委、省政协对开展南梁精神专题研究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已经启动,衷心希望宁夏、陕西能够积极参与,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努力把革命历史挖掘研究好、把南梁精神传承弘扬好。
  全国政协委员、宁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洪洋,九届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田源分别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韩宏宝)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